我的房间作文7
今天,妈妈帮我把房间又整理了一番,我那个狭小的房间仿佛变得宽敞又明亮了。
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小书柜、一个大写字台、一把小椅子、一个玩具架和一张小床。我的书柜上摆满了书,第一层是百科全书,第二层是文学著作,第三层是杂志画刊。我的写字台很大,写字台前面摆满了百科、作文、文学著作等书籍,还有我的学习用品,左边是我的收藏夹。我的玩具架在书柜的右边,上面现在只剩下我喜欢的玩具了,其它的玩具都被妈妈搬到地下室收藏了。我的小床不大,床头上也摆满了书籍,有童话金库、漫画、字典、词典和我喜爱的动画电视连续剧精品书,小床的左边靠着墙,墙上是我的画廊。
这就是我的房间,虽然它很狭小,但是却很整洁,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,它是我的学习室、实验室、玩具室、发明室、写作室、研究室和休息室。这里有我许许多多的故事,我伴着它一起走向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