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间作文2
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。
那可是一间有着整扇玻璃墙、淡紫色公主窗帘、床单,白色小床、小书柜和小书桌的房间,我的所有书和外面捡来的小玩意儿都放在那儿。
我非常非常喜欢我的房间,有时候,爸爸妈妈会来教我做功课,姑姑则会给我打扫房间。可是,我梦想中的房间却有些与众不同。
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音乐寓言房,我就可以在这里面唱歌跳舞!我还可以邀请小伙伴们一起来演奏,开一个别开生面的小小派对。
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个奇妙无比的魔法屋。到时候,我就可以开着我的房间翻山越岭,飞过一条条大江大河,也可以游遍世界,我也要请我的小伙伴儿们一起去穿越时空隧道,一起去看看远古的恐龙时代,去看看遥远的未来我们人类的后代会是什么样子?说不定,还很好玩儿呢!
我最想要的是拥有一间愿望屋,到时候,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,我想要全世界的人都变得聪明无比,这样我们就可以抵御外星生物的侵袭。
幻想着这些房间,回到现实。我还是最喜欢我的真实房间,因为我可以在这里面玩耍、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