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间作文3
朋友,你想知道我的房间是怎样的吗?嘿,我现在就给你介绍介绍——当你漫步踏进漂亮之门时,眼帘入胜的是一个写字台。这个写字台和学校的大小也没什么两样,它已经陪伴我两个学期了,可依然是那么的精神。
写字台有一个好伙伴,那就是台灯,它是那么的辛劳,天天都照亮我读书写字,让我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它那种不图回报的精神,太值得我赞颂了!写字台还有一个血脉相连的亲戚呢,它就是我那大名鼎鼎的座右铭——谦虚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。它时时刻刻地提醒我要谦虚做人,不要有半点骄傲,也不要有半点浮夸。
是它,让我领悟到做人的道理,是它,让我学习进步,奋发向上!抽屉里放着我的作业本,幼儿时的有、一二年级时的有、三四年级的都有!无论什么时候的作业,都是一样的崭新,整洁。翻开来一看,就会慢慢地回忆。然后,你会连着思绪,看到一台电脑。有空的时候,都是以电脑为伴,我可以在里面看作文、查资料、发表作文、聊天。电脑的左边是一个小小的书柜,但可以称得上是“宝库”啦!因为里面藏着很多营养品——书,有四大名著《红楼梦》、《三国演义》。有故事书《安徒生童话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等等,有的是砖头那么的厚,有的是手指那么的薄,但它们都是我的“心肝宝贝”!
我就是喜欢它们,因为它们让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,让我放飞了七彩的希望,让我超越了旧时的局限。它们还使我懂得了什么是真善美,什么是假丑恶!还给我的课余时间增添了一笔色彩,更让学到了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,它们可真是人见人爱啊!哈哈,它的邻居是我的床呀!里面有我常常抱着的布娃娃和小老鼠闹钟,它们可是一对团结友爱的亲生姐妹,同时它们也是我那有福共享,有难同当的好朋友!床前还有个透明的窗户呢!
只要一把窗户打开,新鲜的空气就会弥漫在整个房间内,简直太爽了!窗户里还安装了一个排气机,同学们来我房间玩时,我就会打开排气机,这样,你就不用担心空气凝固啦!嘻嘻,先进吗?排气机隔壁,还安装了空调,在酷暑中,我就不怕闷热,不用像知了那样“好热啊,好热啊!”可以独享空调的味道咯!
卫生方面呢,绝对没问题,我把房间打理得井井有条,干干净净,从来都不用爸爸妈妈的操心!噢,忘了告诉你,我这房间不大不小刚合适,就大约是20平方米吧!这就是我的房间,相信你已对我的房间已大概了解了吧!虽然我的房间不是最豪华的,但我永远都是这么喜欢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