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间作文6
我们都有一个小空间,会在里面和朋友做游戏、看书、写作业、睡觉。这个小空间,就是我的房间呀。
一说到自己的房间,有些人就会说:"那有什么好说的,不就是每天在那里面写写作业、睡睡觉么?“其实,我们不只在这个房间里干这些,还会把房间里的某些物品,当做自己幻想的地盘!
我的房间不是很大,也不是很小,一进房间门,前面就是我的书桌,每天中午和每天晚上,我都会在书桌上写写作业、看看书,没有一点乏味的感觉。在书桌上,有一个小书柜,里面都是我的“藏书”,各种书,样样俱全。在书桌的左边就是我的床了。一看见床上放着海绵宝宝玩偶,就知道这是我的“小窝"了。
还记得我的"百宝箱”吗?就在我书桌的右边放着,以前,里面有许多许多的小玩意,但现在呢,自从上的初一,东西也多了,那百宝箱早散了,放成了我的一些学习用品。
我房间里的每个物品都是一种颜色,窗帘是粉色的,床是粉色的,书桌是粉色的,衣柜是粉色的。我本喜欢蓝色,但是在这个粉色的房间里,我会有更多的遐想!
我喜欢我的房,因为我可以在里面做好多的幻想,更可以在里面学习。我喜欢我的小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