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间作文8
我的房间是一个蘑菇形状的房间,非常的漂亮,我要进去看看了。
我一进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可以练习自己兴趣爱好的地方。那里有一个按钮,只要在按钮上输入自己要的东西,按钮就会在家里找这个东西,如果找见了,就会用红外线照射在那个东西的所在地。如果按钮没有在三分钟以内找见东西,就不会有红外线的出现。往左走,那就是我的两个书架。两个书架上分别都有几个按钮,只要按一下书所在的类别,在输入书的名字,就可以找见自已要的书。在你看完书的时候,在按钮上输入自己的书名以及看到了哪一页,下次看书只要在按钮上一搜索,就知道了书的页码,不用书签了。再往里走,就是一个多功能的书桌。要是长高了,只要输入自己要的高度,书桌和凳子就是自己提高。要是头太低了,书桌就是自动提高,来提醒你。要是写作业的时间太长了,书桌就是自动下降,就会不让你写作业。要是手离开了一会,碰到了眼睛,书桌就是自动上升。往右走,就是一个两层的架子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