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叫卢若萱,今年八岁了。
我的个子不高也不低,我的身材有点胖,我有一对弯弯的眉毛和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。我的鼻孔有点大,什么气味都逃不过我的鼻子,我的嘴巴有点大,我有一口洁白的牙齿,我还有个小酒窝,笑起来很可爱。
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孩。有一次,我学游泳的时候一直学不会,急的我哭了起来,后来在教练哥哥的耐心指导下,很快就掌握了动作,学会了游泳,我开心的笑了起来。通过这件事情,让我学会了做事情遇到困难要勇于面对,不能半途而废。
我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。有一次,我的同桌忘记带钢笔,他急的满头大汗,不知怎么办时,我马上掏出一支钢笔借给他,他很高兴,我也很高兴。
我的爱好是跳舞,每个学期报特长班的时候我都会选择跳舞。跳舞使我开心快乐,练基本功虽然很累,但我感到很快乐,使我在学习的同时放松了自己。
我身上有优点也有缺点,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,养成好的学习习惯,争取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