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杨晓慕,今年八岁了,家有五口人,我在油田一小上学。下面,请允许我详细介绍一下我自己吧。
我的身体偏瘦,又偏高。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,还有一双闪着智慧光芒的眼睛。有一只高高的鼻子,什么气味都逃不过它。我的嘴巴虽小,不过能说会道。
我活泼可爱,乐于助人,有一回一个同学没考好,拿着卷子在角落里掉眼泪,我发现了,就赶紧走到她跟前,去安慰她。
要说我的优点就很多了,我又是班长,又是组长,还是英语课代表。我的作文写的很好,字写得也不错,舞蹈就更不用说了。
我的爱好也有很多,我喜欢跳舞,也喜欢写字,我还喜欢打乒乓球,更喜欢的是拉二胡,因为我刚上二胡课的时候就拉得很好了。这让我非常自豪。
这就是善良、可爱、聪明、好学的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