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女孩,是油田一小三年级六班的一名学生。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。
我身材不高也不矮,不胖不瘦,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像两颗黑水晶,为了保护它,我给它安了一副粉色的眼睛。我白里透红的脸上有个能说会道的嘴巴,嘴边似乎有两个小酒窝,一笑,就露了出来。
我是个开朗乐观的女孩,整天开开心心的。有一次,朋友们有点小麻烦,我却笑着说:“不用急,咱们一起想办法,一定会解决的。”朋友们听了,就冷静下来了。果然,麻烦很快就被解决了。
我乐于助人。记得还有一次,朋友摔倒了,躺在地上哭,我见了,急忙跑去,把她扶了起来。像这样发生的事还有很多呢!
我超喜欢穿裙子。我有各种各样的裙子,长的、短的、蓝的、白的。不过,我最喜欢的是粉色的泡泡裙,我穿上它,觉得自己是个小公主。
你们喜欢我吗?你们想和我做朋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