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叫何永康,我今年八岁了,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。
我有一个圆圆的脸,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,闪闪发光,我的头发黑黑的,非常尖,像刺猬的刺一样。我身体瘦瘦的,腿长长的,还长着一双勤快的小手。
我的性格比较内向,老师经常说,我们男生要有雄心壮志,以后才能成大器。所以我以后也要努力改变自己的性格。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,作为一个有雄心、成大器的人。
我的爱好广泛,爱跳绳,爱游泳,爱做游戏……,不过我更爱看书,因为看书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知识,看书也是一种乐趣,特别是那些童话故事,看一下就想把它一口气看完,舍不得放下。
我看见爷爷、奶奶、叔叔、阿姨都会主动问好,他们总夸我是个有礼貌的孩子,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。
我有许多优点,也有许多缺点,我以后要改正这些缺点,取人之长补己之短,我要改变我的缺点,做一个全新的我。